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新年快乐阿!!!

大家新年快乐了咯~~~~
希望红包也拿多点啊..............
为了FFXIII的梦想............终于也可以实现了拉!!!
最近也下载了太多游戏了..............完全不得空破完..............
现在正在想办法把Hexyz Force给破完阿..............

不然的话..............我就没办法去玩我的FF13了..............
还有呢............我也想买那个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..........
只不过我朋友全部太有钱拉.........全部要买同捆阿..............

最近真羡慕那些有Wii得大大.............(谜之音:去买吧)
因为那个No More Heroes 2也太棒了把.............(没听过么??去找吧)

果然这游戏还是很强大............真羡慕啊...........

说到新年..........我好像还没收拾我的房间.............(也不打算收拾得说)
只不过如果真的要收拾得话...........我会逃走了............
还是不要好了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